带头罢工检讨书(汇编13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做事不能马虎,写检讨书也应如此。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工作自我反省的检讨书(精选13篇),欢迎大家分享。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次的事情发生后,我对自己的情况经过了深刻的反省,也好好的请教了其他的同事,现在已经将之前的错误问题改正了过来。话虽如此,但是这次犯下的错误依旧难以抹去,作为一名员工却在自己的基本工作中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实在是感到可耻。尽管为了弥补这次的错误我已经尽快的解决了这次问题引起的事件,但还是给部门和同事们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更别提还要麻烦同事来帮助我解决问题。
这次的事情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在这次工作中出现这个问题的个人原因,我考虑了很多,也许是我工作中的一个走神或不注意,但是无论怎么说,这都是我在工作中的严重失误导致的!为了能反省自己的这些问题,我对自己的一些习惯和问题做了仔细的分析,也向很多走的近的.同事请教了自己的毛病。分析出来的结果让我自己都很惊讶,但是我却不能对这些结果说什么,因为这都是我自己身上的毛病,同事们指出的地方也都非常的准确,对这些问题,我没有反驳的必要。对我的错误,我总结了几个重要的问题。
首先,是我在工作中的习惯方面。总是会在工作中马虎了事!这也是我至今最让同事们反感的地方,必须要好好的改正。
回忆过去的那些工作中,我确实有很多的地方都不上心,总是稍微检查以下就一笔带过。虽然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没有错,但是一旦出现了隐秘的问题,我也很难查出来,大家都对这样的情况很讨厌,对此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作为自己的工作,却总是让别人苦恼,我也非常的惭愧。
其次,就是在工作的心态方面。在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后我才对自己的情况作了一个反省。看清了自己在工作中最基本的准备上的错误!“无论是什么工作,不去认真的做,就不会做好!”这是我们一直都明白道理,也是您一直在警示我们的话。可是我没有做好,不仅在工作中麻痹大意,更是不在工作的检查中认真的检查自己的工作,这才导致了这次事情的爆发!
现在每次反省,我都对自己过去的事情感到后悔,但是我不会一直后悔下去,我会将这份悔恨化作动力,将这份动力用来改造自己,推动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推动自己的工作动力!我会好好的改正自己的错误,让自己在工作的岗位上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利益,请您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2
尊敬的学区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学区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工作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学区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我所带的毕业班语文、英语在全区统考落尾这件事,我感到不是一件小的事情,这是我工作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老师,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爱岗敬业。然而我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在工作上没有尽心力,给学区,给丁家沟群众造成影响,在教师当中没有起带头作用。毕业班全区统考落尾,由于自己没有付出,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六年级全区统考落尾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是学区领导在全区工作会上失去颜面。在此,我要诚心的.感谢学区领导,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寻找自己工作当中的失误,造成的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今后自己工作面临的形势。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罚我,是对我的一次教育和工作失职的教训,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工作不尽心的影响是恶劣的,后果是严重的。
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态度,来为我校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挽回以前的过失,在群众心目中树立形象,在教师队伍中作出表率,全身心的投入教学之中,努力搞好本职工作,把我所带的课尽力代好,以良好的成绩回报领导,回报家长,回报xx小学七位老师,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不起,领导。作为一个国家公务人员,我竟然也走入了上班迟到的队列,这不仅让您失望,也让我自己失望。回想自己今天上班迟到这件事,我也觉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场梦,梦里自己犯了迷糊,做了错事,醒来发现,这场梦是一个恶梦,而我“梦想成真”了。
领导,虽然我的上班迟到已经成为了不可更改的事实,但我还是想要在检讨书里向您详细的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上班迟到,解释一下这么多年来我的第一次迟到,到底是为何。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昨天我老家的父亲母亲来了,他们已经差不多有半年没有看见我了,见到我尤其的亲切和热情,尤其是我的父亲,明明我是一个喝一杯就能倒下的小伙,我的父亲还是在晚饭时,和我喝了一瓶白的。喝完一杯之后,我已经不知道东南西北的,但我还举着杯,跟我的父亲喝着。他老人家把这半年对我的.思念都向我表达出来了,我也就更没有理由放下酒杯去睡觉了。直到最后,我的父亲把我喝趴下了,他才放过了我。今天我早上起来的时候,他们已经买菜去了,而我的闹钟却没有把喝醉了的我给叫醒,我一看时间,已经七点五十了。我知道我没有办法在十分钟之内赶到办公室后,我也就开始慢条斯理的进行我的上班行动了。
等我来到办公室,您就已经坐在我的位置上等着我喝茶了。后面的事情,您也就都知道了。哎,都是我的错。最大的错就是不能喝酒!父亲那么久没有看到我,要和我碰杯喝酒,这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要是我能喝的话,又怕什么迟到呢?可惜我不能喝酒。一喝就喝出了违纪问题了。
领导,我知道您看到我的检讨书的时候会想什么。不用您说,我是明白的。对于本人这一次的上班迟到事件,我会在我们单位张贴一张公开道歉信的。毕竟我们是国家的公务员,我们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我们单位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上班迟到这样的现象了。既然我这一次迟到了,我就有必要写一封道歉信张贴出来,让大家对此类事件都引以为鉴。
领导,我在这里也向您保证,这样的事情,我也绝对不会有下一次了。我向您保证!如有再犯,请您重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4
您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在2月10日对工作的失职,导致光板流入后段,锡膏添加记录表末及时登记,以及对上级领导的态度不端,给你们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为此行为我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工作区域,SMT是我学以致用的.地方,这里的工作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同时给你们也制造了很多麻烦,你们的宽宏大量,给予我无限的希望,在绵绵不断的错误中成长的我,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当然人有失足之时,我们都无从做到百分之百的认可,但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地体会到,我们每时每刻都应加强自己的注意力,仔细慎微的做好每一件事,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万事都不应敷衍了事,需严格的要求自我,按公司要求做事,尊从上级领导的安排,决不做漏网之鱼。
愿你能给我改过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引以为械,保证不会让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希望这次的错误能够得到你的谅解!!!!!!
检讨人:XX
20xx年2月11日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现在我怀着深刻内疚、自责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以深刻反省我没有负起一名销售经理管理责任的严重错误。
我认真回顾了错误的发生经过,因为我没有把关好客户身份,让这一群小孩子进入酒吧消费。期间这群小孩子就发生了争执,给酒吧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也让领导、同事们为此揪心、困扰。
经过彻夜反省,我了错误归根结底在于:
1、我没有严格遵守工作规章办事,可以说我在一定程度上忽视了酒吧经营规则。
2、我没有保持一个认真、严肃、谨慎的工作态度,存在侥幸心理,对销售部门员工没有加强管理,特别是没有注意审核好客户身份。
3、我缺乏必要的问题预判力,之前居然没有察觉这群未成年人可能给酒吧带来的负面影响,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我的工作素养是不足的。
面对错误,现如今我感到非常内疚、懊悔、自责。错误发生以来的这几天以来,我都一直为这个事情困扰、自责。我感到自身非常对不起老总,对不起同事,也对不起我自己。可是,我非常明白仅仅在这里做出检讨,道歉、是不能够根本解决问题的。问题的'根本解决还在于我必须在充分认识错误的基础上,采取切实的改正措施与方法,从根本上改正错误,避免今后错误的发生。
为此,我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今日起,我必将以高度工作责任感对待工作,勤勉、认真、细致地从事本职工作,确保今后每一名到酒吧消费的顾客经过我的细致审核,并且在今后工作当中认真观察、总结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逐渐加强我的工作素养,为卡巴那的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领导对我的关怀与厚待。
现在,我真的深深地知道错了,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6
尊敬的单位领导:
对于此次我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的行为,我感到深深的愧疚与懊恼。面对错误,我感到很悔恨,因为通过您的教育批评,我深刻地意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
我工作期间擅自离岗说明我缺乏足够的纪律意识,缺乏一个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是说明我没有一个科学、明察的头脑。工作期间擅自离岗我本可以避免,当有自身又事情要外出处理的时候,我本可能通过您这里请假,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这充分表明我没有一个纪律观念,对于自身要求松懈。
现如今,我对于自身错误感到非常后悔。我决心向您表达道歉,认真纠查自身错误,反省问题,直至彻底改正错误。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次您交给我的工作任务中,由于我粗心的毛病,导致这次工作出现了失误的情况。对于这一件事情的发生,我感到非常的后悔和自责,并且没有任何脸面去面对您了。我知道您之所以想把这份工作交给我,是因为相信我可以做好。您一开始就告诉我说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并且期待我的成果。
可现在,我让您的期待破灭了,也让这次工作遇到了很大的问题,还好您帮助我解决了这些问题,不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所以这次我严肃的检讨了自己,并且作出了改进的方案。
这次工作难度不是太高,虽然有一点难度,但是只要我克服一下,也是可以解决的。但是在这次工作中,我的状态一下子之间就掉了很多,可能也是受自己家庭的一些影响。我的妻子总是和我闹矛盾,儿子上学的问题也很大,所以近段时间家里、公司两头跑,浪费了我很多的精力,也耽误了时间。
其实我也真的很艰难,但我知道这不是我应该要为自己找的借口。每个人都在这个社会上寸步难行,但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成长和前进。我知道我不能辜负您对我的期待,一个男人,事业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不管是维持自身的,还是去维护自己的家庭,事业都是一个关键。所以这一次,我还是知道自己错了多少了,并且也找出了一些改善自己的办法。
这次我是因为粗心的问题,把合同中的一项没有说明清楚,导致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通过这件事情,我也认识到了我们文字工作本身最重要的就是严谨和细心。不管今后工作多么繁重,我也不会再在这样的.问题上重蹈覆辙了,更不会做一些事情去影响我的专业能力,让领导失望,让自己也失望。
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会把家里的问题处理好,然后一心一意的进入工作当中来。把粗心的毛病彻底的改掉,把接下来工作做好计划。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不管是在家庭中还是在事业中,自己都要做到游刃有余,我相信这才是我进步的一个表现。
这次很抱歉让领导以及各位同事受到了我的影响,我会反思好自己,改变好自己,今后绝对不会再给各位带来一些工作上的困扰了。还望领导以及这次被我影响了的同事谅解我一次,我会珍惜好你们给我的机会,重新走上正途,表现好自身的。
检讨人:
日期: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8
各位领导各位工友:
6.2日,车间通报a13连杆焊接尺寸超差。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同事做出深刻检讨
自己的一时失误,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相信大家听到我这个检讨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后经我们班组人一起分析,认为是挡圈卡死。一时大意。导致在错误的尺寸上进行了点焊面对错误。我只能对以后进行补救干活的时候更加仔细认真。当连杆放入卡具的时候,要用眼扫视连杆的外露部分。是否有过度区超出的是否有挡圈卡死的.每根连杆放入卡具的时候,左手用力向后压。争取保证连杆落在卡具的底部。尽我最大的努力保证不会再有尺寸超差的连杆出现。
我将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工友们的举报。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认认真真的改正错误,决不再发生类似的问题。保证悔过自新,重新做人。认真学习、积极工作、遵守纪律、刻苦改造世界观。请领导和同志们看我的行动吧。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9
爱的老婆:
你好!
我真的是非常自责,这件事情我不是故意的,我惹你生气了,生气了,我们相处的都非常好,在生活当中都各自帮助鸽子,然后遇到一些问题,我们也在一起,耐心的解决,但是今天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好,是我惹你生气了,我一定要给你做出深刻的道歉,做出深刻的反省,我作为一名男的,在气量方面还是不够大,有些时候让你伤心了一次时候也是一些个性生命的问题,导致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处理的这么不恰当,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当时就冲你发火了,因为一些小事,可能是我这段时间的情绪也不是太好,然后因为工作上面的一些原因,也有一些负面情绪,有一些压力,但是这些都不应该全部给你呀,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反省自己。
想想今天这件事情的经过,本来就不是一件什么大事,也就是一件日常生活当中的小事,而我却这么烦躁,对你这么不上心,也些时候这就是我性格上的一些缺点,我经常这样,但是你每次都包容我,而我却一次次的让你伤心,让你失望,今天我真的是想了想自己实在是不够好,一次次的因为这些事情,因为这种事情让你生气,也不应该有这种情况了,通过这件事情,今天我的情绪上面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在我的思想上面,我认真的觉得这就是我的错误,我一定要跟你好好的反省,一定不能犯这种错误了,真的是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机会。
就像是以前一样,我知道这种想法也就是荒唐,也是我不应该诞生的,有那第一次,第二次之前就是这样子,给了我一次次的机会,但是我不知道珍惜,今天我也是又一次的撞到枪口上面了,我应该深刻的反省自己,对自己内心做出无限的检讨才是,但是由于我个人意志力在不坚定,我没有记住之前的教训,我又一次让你伤心了,以后这种情况我真的不希望再发生,我也不希望,因为我个人的情绪影响到了你,是我做的不够好,也是我对自己的情绪不够认真,也是我对自己的想法不够坚定,在以后的生活当中,我一定会好好的`改变自己。
我是真的不希望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因为一些小事情,就然后吵闹起来,这是最不应该发生的,也是我以后需要注意的地方,所以这次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缺点,也知道了自己以后要往哪方面去纠正,我一定会好好的改正自己的,给自己一个理由去消化好这些,我是真的不希望自己在自出生这种情况啦,亲爱的老婆,请你给我一个机会吧,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对你,也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单位领导:
此次我原本按照请假规定要求,仅仅请假三天返家休息,可是实际上用了四天时间,属于违反规定旷工了一天时间。此时此刻,我深深知道自己的行为是违反了单位规章制度,属于旷工行为。无论我以什么理由狡辩,我的违纪行为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因此我不可以再以什么借口为自己开脱。
在此我要认真向您坦白情况:20xx年8月21日我由于闻讯家里亲戚病故的消息,就向领导反映这个事情,得到领导理解并且许可放我三天假。当时请假说明当中明确规定是三天时间,可是我到了8月25日还没有返回,直到8月26日才返回单位上班。客观原因是8月25日家乡的火车票确实紧张,没有从x开往x的火车票了。然而,我实际在8月25日没有返回单位,确实属于旷工违纪行为。
面对错误,我感到很无奈很遗憾。虽然客观原因是严重的,然而也存在我人为疏忽的因素。我身为一名资深职员,应该懂得对于客观环境有一个早期的评估,应该考虑到当天有可能出现火车票难以购买的情况,应该提前做好预判与准备。可事实我忽略了这个可能的发生,造成了违纪旷工问题的出现,这暴露出了我很多问题:一种是思想预判能力的'缺乏,二种是处理不细心马虎的问题。
通过这次错误检讨,我痛定思痛,觉得这次检讨虽然是一种惩罚,也是一次改过自新、提升自我的机会。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我应该通过这次机会好好反省自己,吸取经验教训,从今以后再也不出现类似的错误了。
因此,我郑重地向领导保证:从今以后我一定要严格按照请假条例行事,在各方面努力遵守单位规章,坚决不做出有违规章的事情。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领导:
今天在工作时我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违反了身为公务员应该遵守的纪律,并被领导发现,我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次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耻辱。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么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发生这件事,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的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xx
时间:xx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的事件中,因为我的疏忽,没能顺利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真的十分对不起!
作为您的手下的一名员工,我一直很感激您能在工作中指点我,教导我,并给予我这么多的信任和鼓励。是因为在您的教导下,我才能有今天这样的收获和成长。但是,我虽然学习了您教导的本领和方法,让自己在专业和能力方面有较好的成长。可对于工作,并不是光有能力就能做好的!
能力是完成工作的必备要求,但同时,责任、态度、自律,这些对于工作的思想却是想要做好工作必不可缺的.存在!是保证工作顺利前进,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
我虽然在工作方面吸收了您的知识和技巧,有足够的能力将xx的工作做好!但是,我却因为思想的管理和自我要求上的不足导致了态度和责任的松懈,进而引发了呃这样的错误,给领导和同事们都带来这样结果!对此,我很抱歉。
如今,通过自我的反省我认识到自己有以下两点重要问题:
一、思想责任
犯下错误首先应该认识到自己的思想问题。思想是行动的准则,思想不严谨,不仔细,就会导致本该正确的工作出现偏差,甚至导致错误的问题。
而我这次出现的问题,自然也是受到了个人的思想影响。经过反思,我认识到自己近期思想上的懈怠和自我管理的不严格问题,这让我在工作时变得马虎,甚至走神,这是绝不应该的行为!
二、疏于检查和反思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可能出现问题。但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会有检查这一措施!但作为一名xx的员工而言我实在没有在这一项工作上做好,检查工作是我们的责任,但回忆起来,我却总是做的很马虎,以为只要做的时候细心,就不会出现问题。但实际上却是让自己养成了错误的习惯,给自己的工作留下了严重的隐患。
回顾自己的两大问题,一是在做的时候不仔细,二是在检查的时候不用心。工作如果以这样的状态来完成出错也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
我很惭愧,至今为止我都看没有认真的检查过自己的习惯。如今却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真的很对不起!”但在这次反省之后,我定会从严要求自己,重新反省对自身的要求,再不会让这样的错误给工作带来问题,更不会让自己再犯下马虎粗心的问题。还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带头罢工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对于今天工作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我感觉非常的自责,在这方面这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来到单位这么久的时间,我知道自己不应该犯这么低级的错误,这样真的非常的不好,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现在想了想,我还是应该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继续这样下去真的会出问题的。
过去的一段时间以来,我对工作确实不是非常的上心,松懈了不少,这样下去真的非常得不好,我一定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这样真的非常得不好,工作当中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我真的应该深深的检讨自己。
在这方面这确实是我不应该要有的态度,工作当中我感觉这样非常的不好,现在我也知道继续这样下去非常的不好,在这方面我应该要保持一个好的态度,这一点是一定,我真的感觉非常的有必要,作为一名员工这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这是绝对不能够忽视的,我现在回想起来的还是感觉很自责。
毕竟这件工作是我做的,我没有做好就应该承担责任,我也知道在这方面,我还是有非常多需要去做好的地方,工作当中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也是我做的不够好。
这一点是一定的,按时的完成好的,回顾这次的事情,我也是有着非常的明确的态度,工作是应该认真的对待的,现在出现这种情况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以后一定不能够再继续这样下去了,要严肃的对待工作才是,这是一定的,是我们应该要去做好的。
回顾这次的错误,我真的是应做的`不够好,在这方面这也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工作当中是我做得不够好,在这一点上面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工作当中这确实还是要有的态度,态度的不能够少的,这一点是一定的,我真的要去落实好自己的缺点,一定会认真的改正的。
在这方面这确实是应该要有的态度,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要有这方面的觉悟,工作当中我也是应该认真的端正好,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工作当中我要去完成的还有很多,这也是对工作应该要有的态度,这样的态度不能够少,我也是想了很久,以后真的不能够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在这方面我真的感觉非常的吃力,您一直对我是非常信任的,我一定不会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一定认真做好工作。
检讨人:
日期:
-
欲了解带头罢工检讨书网的更多内容,可以访问:带头罢工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