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检讨书(分享5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如何写检讨书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骑自行车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作为—班的教师,我在工作中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和歉意。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没有肩负好自己的责任,给班级、幼儿,甚至——幼儿园都带来了糟糕的影响!对此,我实在是非常的抱歉!
反省自己的工作,从最开始来到这里,我就一直有着不少的问题和毛病。尽管的长久以来的工作和努力让我在自己的问题上得到了严格的改进。但如今看来,自己依旧有不少没有彻底改进的问题和想法!这给我的教育工作和班级学生的成长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为此,我应该认真的去面对自己的错误,积极的去纠正和改进它!
再回顾我在这次工作上的问题,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们的责任不仅仅是教导幼儿,照顾幼儿的健康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但因为我一时的疏忽,没想到在平时和平友善的班集体中也会出现这样的冲突!这才导致了这样的问题!看到这样的结果,我不仅反问自己,作为一名教师,我为是什么不能制止这样的情况,为什么没有做好教导和管理?哪怕我只是在工作中更加注意一些,也能避免这样的结果!为此,我也针对这次的问题对自己的教学方式做了一个检讨总结:
一、自身思想不够重视
教师对幼儿的信任很重要,但我也决不能在基础的看护中懈怠自己!这不仅仅是工作上的错误,更是我在思想上的不重视,是我在作为幼儿教师责任感上的不足!
二、对班级的认识不够充分
虽然这次的`错误是我们班级幼儿内部的问题和矛盾。但作为看护着这群孩子的教师,在这群小朋友犯下错误的的时候,难道我们能怪他们吗?“人之初,性本善”,对于幼儿方面的错误,我更因该反思自身的引导和工作。这是我们作为教师在教导和管理上不充分,对班级也不够了解,这才让问题钻了空子!如今,自我反思了这些错误,我也认识到了自己有很多的不足。虽然是教导的是一群孩子,但我更不应该我在这个方面有任何分心!如今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珍宝,但我却在工作中懈怠,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这正是我错误的根本!此次反省后,我一定会对自己严加要求,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绝不会让同样的错误再次出现!望您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骑自行车检讨书 篇2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x月xx日,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爱酒的个性,就不自觉喝了酒,在喝酒以后我们去ktv的唱歌,然后你给我打电话叫我把亮亮送回家,然后我同学就说用他的xx送我们回家,因为我是好车,而且是新的没上牌照只有临时牌照,所以路上我开了车,而且还骂了你,这是严重的酒后无德的行为。
经过几天的反思,想起我当时的行为,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当下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章行为期间,我却视而不见,知错犯错,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不尊重交警法规,更是对自己和家人及生命的及其不负责任,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对生活没有良好的.规划。这不但使您和家人心里受到了担心,同时也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在严打酒后驾驶违章行为期间,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是在交警法规,不把法律放在眼里面,没把孩子和自己的生命放在第一位。我愿意为自己的无知承担更严厉的处罚,使脑子彻底清洗。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对生活没有做好很好的规划,对人生没有向往,生活堕落,自我逍遥,从而导致了不可避免的违章错误破坏了交警法规的严肃性。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家人,对不起关心我的每一个人,更对不起您,世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庆幸的是,没有造成生命财产安全,更提醒自己以后坚决不能酒后驾驶,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增加法律意识观念和自己的责任观念,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特别是今后在行车路上一定切忌对抗交警法律法规,尊重交警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其实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尊重,只有先尊重别人,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wj62.com
骑自行车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比如有一次早晨出操,我在5:50点就飞快的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看着时间还多,我甚至还在头上打了一点摩丝,可当我来到操场上,却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正当我着急的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人的时候--我醒了,原来刚才的镜头全都是梦,一看表,妈呀都6:30了,而那天正赶上您体贴入微的来给我们点名,我却没能赶上去聆听您关怀的教诲,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只怪我把起床这件事情看得太重,竟然夜有所思晨有所梦!唉,无奈呀无奈。又有一次,我正兴致高昂的洗澡,准备洗完澡了要去上课,谁知当我洗完澡来到宿舍房间门前,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又忘带钥匙被反锁在门外不得入门穿衣,全身只着一条裤衩,连出门打电话求援的机会都没有啊!
硬生生又旷了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预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做的知识大餐。郁闷呀郁闷!这枚小小的钥匙在我的求学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对舍友的出门时间了解不足所造成的。忆起当时,环顾现在,我当时就应该不顾有伤风化,跑出去给舍友打电话,拼死也要上课的!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诸如记错课表、钟表停走,闹铃坏掉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说了,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对于我迟到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迟到,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提前半个小时起床,也不会在梦里对自己5:50就做好准备的事情沾沾自喜,就会更早的发现那只是一个梦,这样梦醒了也不会迟到,错误也不会发生了。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教学秘书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课表忘记?
4、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学,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知道他们何时离开宿舍?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旷课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迟到的决心。
签名: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骑自行车检讨书 篇4
尊敬的教师:
在数学考试中,本人由于想经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所以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经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教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教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我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经过考试,仅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当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像我这样不仅仅让自我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教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当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教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仅让自我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教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我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我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仅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期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明白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理解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期望教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此致
敬礼!
承诺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骑自行车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此次,我真的难以向您辩解任何话语。对不起!因为我的管理和纪律性的松懈,竟导致自己出现了在工作期间打牌的错误!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我真的很抱歉!
作为公司的xx员工,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您的管理下严格的完成工作,认真遵守公司的纪律,当时,也许是自身懈怠的思想没能清空。在近期您忙碌的时候,我竟不自觉的开始松懈对自己的要求,忽视了公司的纪律和责任!首先,只是一些工作时候的放松,后来开始渐渐走神!在往后,我竟在工作空闲一些的时候,不自觉的开始看手机、聊天!如今,更是犯下了上班打牌的错误,这真是让人有些“难以置信”!连我自己在反思过后,才发现自己的行为竟已经如此的过分!
对于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我真的很惭愧,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我对自己思想的松懈,因为我对自己工作岗位的不负责,这才导致了这样糟糕的结果!反省自己后,我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性!纪律不是玩笑,更不是我们可以虽已触犯的'条例!我们是员工,是xx公司的一分子!为此,公司的纪律就是我们的规范,是我们工作期间的底线!但我在之前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甚至让自己肆意妄为的违反纪律,给同事们带来了十分不良的影响!这是我的责任心以及自我管理思想的严重问题!
如今,反省了自己,我深感惭愧和抱歉,我在您的信任下得以加入这个团队。但我却没能遵守团队的纪律,没能和大家一起维护团队的纪律。甚至主动破坏了纪律,这实在是让人惭愧。
经过这次的反省和检讨,我深深的为自己感到自责。但我也期望能有一个改正的机会,希望您能给我一次重新悔过的机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定会认真、严格的要求自己,从自己思想的根源挖掘自己的错误,改进自己的坏毛病!我会将这次的错误当做警钟,时时刻刻的在背后督促自己,让自己能认真遵守纪律,努力完成工作,成为一名对公司有意义的员工!
对于自己的松懈,我真的感到很抱歉。这次的检讨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教训。还望您能原谅我。我定不会再让您感到失望!并在工作中创造自己的价值!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